我还是说一下好了,我是不包括伞修的all叶,可能会偏爱哪个cp但不会只写那个cp,一般都是哪个有梗就写哪个,指望我一从而终的恐怕要失望了。接下来会把一路走来,周叶骑士魔王和喻叶aa梗填完,最后继续写征途。至于什么时候开什么cp坑,一切随缘,我通宵一个月写文只是为了写出脑洞,不是代表我是为了谁才写的,也不用担心我会追着你要长评repo,当然有人给我会很高兴;最后,你看文乐意了留个言点个赞,我写文写爽了想到啥写啥,互不相欠。

再强调一下只吃叶受,文中会出现其他相关友情向的互动,但绝对不会有任何箭头,有也是对着老叶。cp洁癖癌晚期不解释^_^

评论(16)
热度(68)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