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以下犯上》#02

*流氓包x警察叶。
*私设ooc皆有,慎入。


TAG是:包叶以下犯上


>>> 

“姓名?”

“包荣兴。” 

“年龄?” 

“二十。” 

叶修喝了口水:“性别?”

包荣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站起身,就着手被铐住的姿势开始解皮带。 

叶修一口水喷出去,连忙抹了把嘴:“干嘛呢你,耍流氓啊?” 

后者啊了一声,有些无辜:“不是你问我性别吗?” 

“你不知道自己男的女的?”

“我以为你不知道……”包荣兴重新坐回椅子上,又嘿嘿的笑了起来。 

叶修擦着裤裆处的水:“你笑什么呢?”

 

“老大,我终于找到你了!” 

 

魏琛咬着烟进门,听到这话差点没把烟嘴咽下去:“我靠老叶你行啊,三小时不见儿子都这么大了……” 

叶修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人家叫的是老大不是老爸,你年纪一大脑子不好使,连耳朵都不好使了?” 

“那更叼了,你啥时候去当的卧底啊,连小弟都有了,不怕上头知道了处分啊?”魏琛装模作样的吐着烟,绕着包荣兴转了两圈,打量一番道:“嘿呦,小伙子挺壮实啊,犯了什么事儿?” 

包荣兴想了一会儿,刚想开口,却被叶修抢了先:“我见他被一群人围着,见义勇为了一下,顺便带回来做个笔录。” 

魏琛撇了撇嘴,心想这小子一看就是个混混,指不定还有案底。不过既然叶修有意护着,那他也就不多说什么,又晃了一圈便出去了。 

 

包荣兴看着魏琛离开的背影:“老大,他是谁啊?”

“嗯?哦……没谁。”叶修叉着腿想将裤子弄干,这会儿裆部凉飕飕的,怪难受:“你怎么惹到那群人的?”

“是他们惹的我啊……”说到这个,包荣兴还有些委屈:“之前李三的场子被大黑砸了,恰好赶上我值班,遇到他们找来算账。本来没想动手,结果那群王八蛋不听劝,硬是要打,结果还打输了……弄坏了不少东西,害得我被老板骂了一顿,最后给开了。” 

叶修听到这儿,才肯定这小子确确实实是混道上的,他也不着急,慢条斯理的给自己点了颗烟:“那你现在跟谁混?” 

 

包荣兴盯着他露出在袖口的一小截手腕,不知怎的有些口干舌燥:“本来还没想好,结果这不是遇上老大你了嘛!以后你就是我老大,你叫我干嘛我就干嘛,保证眼都不眨一下……”他慷慨激昂的说了半天,突然一顿,小心翼翼道:“那啥,老大你不吸毒吧?” 

叶修深深地、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捂住脸。 

他觉得跟这家伙说话还抽烟的自己真是个傻逼。 

十年老烟枪,因为这小子的一句话,呛到了。 

真他妈冤…… 

 

还呛的比较狠,不一会儿眼睛都红了;包荣兴见他这样,还以为对方是被自己感化了,连忙安慰道:“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改了就好……” 

叶修生平第一次被人噎到说不出话,只好锤了锤桌子以表悲愤之情。 

 

等冷静了一些后,他抬起头,笑眯眯的看着对方:“你要跟我混?” 

包荣兴没get到笑容中的深刻含义,只觉得老大笑起来蛮好看的:“是啊。”

“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吧?” 

“知道啊,”后者点点头:“你是我老大。” 

“……”叶修深吸一口气,从衣兜里掏出证件啪地拍桌上:“我还是个警察!” 

包荣兴捡起那证件翻开看了一眼:“老大你叫叶修啊,挺好听的。” 不等对方开口,他继续道:“其实警察挺好的,我以前就想当警察,可惜没考上……” 

叶修闻言,觉得这小子还算有救,他掐灭了烧到头的烟,起身替对方解开了手铐:“那你以后跟着我,道上那些事就别再沾染了……” 

包荣兴忙不迭点头,又活动了一下酸痛的手腕,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他比叶修高出一大截,下巴正好垫在那人的头顶,开心的恨不得摇尾巴。 

 

他终于有老大了,生活有盼头了,不再是一个人了。 

 

叶修被他搂的有些闷,便想伸手推开,不想这小子在这时突然来了口:“老大,其实我还有个问题……” 

“嗯?”

包荣兴松开手,拿着叶修的警官证比划:“为什么你拍照的时候刘海可以过眉?” 

“……”

“还有……” 

“闭嘴。” 

“哦……”


[未完持续]


欢脱的停不下来……

看在我在地铁上站着码了一个半小时的份上,求留言!

评论(58)
热度(9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