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以下犯上》#08

*流氓包x警察叶。

*私设ooc皆有,慎入。


TAG是:包叶以下犯上


>>>

叶修是被魏琛一通电话闹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想要伸手去拿,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叶修一下子就清醒了,还不忘瞬间脑补了许多剧情,比如说惨遭暗算绑架什么的……结果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却发现只是用被子裹起来了而已。
至于是谁干得好事,答案不言而喻。

叶修磨着牙在床上拱了几下,心底骂了句熊孩子。

魏琛也没什么大事,只是今早见他没来打卡,例行公事的问候一下,这会儿听那小子磨磨唧唧打了回来,理由居然是宿醉。
“你不是一向不碰酒的吗?”他有些奇怪,毕竟对方干了这么多年的卧底,早已练就了一手狸猫换太子的把戏,就算杯子里只是白开水,他也能喝的跟五粮液似的,完了还能给你头头是道的评论一番,像是真喝了。
说到这个,叶修也有些无奈;他纵横黑白两道这么些年,居然被一个小流氓用啤酒放倒了,实在是人生中的污点。
不过说来也是奇怪,不过相处不到半月,他对包荣兴的信赖倒是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高,不然怎么也不会在这小子面前放松警惕,让对方得了手。

“……总之我现在过去”

挂了电话,叶修从乱成一团的被褥中爬出来,穿戴好衣服出了门。包荣兴忙了一晚上,这会儿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因为沙发太窄的关系,大半个身子都是悬空的。
他倒是不介意,往里翻个身,恨不得挤进缝里;叶修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便弯下身把人叫醒。
包荣兴这会儿迷糊着,只觉得身边人的气味好闻,抬手便搂了个满怀。可他明显忘了这是在沙发上,结果就是两人一块儿滚到了地上,还磕到了脑袋,疼的龇牙咧嘴。
叶修被他压在底下,又听身上人嘶嘶的抽气,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你起来,我给你上个药……”

包荣兴这回磕得狠了,脑门上一个大包,一按眼都红了:“疼……”
“忍着。”叶修一手拿着棉签,将他的脸扳正了,毫不客气的糊上去。
等一通忙活下来,又过去了半个小时,两人急急忙忙的跑去警局签了个到,直到一点多才吃上午饭。或许是因为昨晚喝了酒的关系,叶修没什么胃口,吃了两口便放下筷子,舀着套餐送的例汤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


“包子啊……”
“嗯?”

“……我不太会喝酒。”叶修想了一下,还是将事情说开了:“如果还有以后的话,千万、千万别让我碰酒。”

“哦……这个简单啊。”包荣兴拍了拍胸口:“以后再有酒局,我给你挡!”

他话放的霸气,叶修虽然没当真,却还是感动了一下:“那就麻烦你了。”

“你是我老大嘛!”对方理所当然的说:“不过老大你是真醉了啊?我以为你睡着了呢,还怕你着凉,用被子裹上……”

说到这个叶修有些来气,毕竟一个大男人在床上拱啊拱啊地场景着实喜感;但又看见这小子脑门上的大包,心中登时一软,也就没忍心开口责骂。

 

接下来的几天,格外风平浪静。

但叶修可没放下警惕,之前的宿醉事件等于一次无心的警告,加上他最近有种莫名的预感,总觉得会要出事。

结果就在这么想的当晚,包荣兴与叶修在回小区的巷子里被人拦下。

 

叶修早在他们跟上来之前就发现了不对劲,抓着包荣兴一路狂奔,不料想对方也是提前有准备的,领着人一前一后给他们堵巷子里了。

四周光线太暗,勉强望去,黑压压的一片人影,叶修啧了一声,倒退一步与包荣兴站在一块,口袋中的手指动了动。

 

“你们是谁的人?”

虽不指望有所回答,他却还是问了。

 

包荣兴拎着两块路边顺手捡来的板砖攥在手里,高大的身子横在叶修身后,背贴着背;他心脏跳得砰砰快,就连喘息也带上了一丝兴奋的粗重。

“老大,怎么办?”

叶修挺了挺腰,慢吞吞的将手从口袋里抽出来;又解下腰上的警棍,握在手里掂了掂。

黑暗中,似乎响起一声叹息。

“还能怎么办?打呗!”


[未完持续]


_(:з」∠)_缓慢更新中……

热度和评论掉了好多,伐开心T T

评论(21)
热度(5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