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以下犯上》#09

*流氓包x警察叶。

*私设ooc皆有,慎入。


TAG是:包叶以下犯上


>>>

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实际也是硬着头皮上。
对方的人太多,却因为空间狭小的关系伸展不开,只能层层叠叠的将出口封锁。叶修用眼角的余光瞥了一下——这块的地形他熟悉的很,只要能成功突围,逃脱的几率还是很大的,难就难在人太多……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
“包子,待会你可劲往前冲。”时间紧迫,叶修来不及解释太多,简单的下达了指示。他话音刚落,身边人就窜了出去,速度之快就连叶修自己也吓了一跳,连忙跟上。

包荣兴也是打群架的老手了,两块板砖挥得虎虎生风,好几次甚至差点砸到叶修;而后者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把警棍上的电源打开,一棍子下去就算不倒也麻了半边,效果相当显著。
但敌人也是有备而来,在最初惊讶了那么一下之后,便很快反应过来,仗着人数上的优势硬是将他们逼到角落里。
叶修侧身闪过抽来的铁棒,依靠墙壁接力临空一脚踢在那人脸上,落地时又一低身,顺势扯过身后之人的手臂将人摔在地上。
他身手灵活,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如同一只滑不留手的鱼;包荣兴可就没那么幸运,他毕竟没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只是打滚摸爬出来的野路子,厉害是挺厉害,但大多都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式,潦倒了不少,却也硬扛着挨了几下。
身体再次被铁棍击中的时候,包荣兴疼的大叫一声,猛然拍向面前那人,砰地一下,板砖应声而碎。

眼看着那人软绵绵的倒下,包围圈顿时出现了一个细小的缺口,叶修抓住了这个机会领着人横冲直撞地杀了出去,又摸黑在小巷里拐了半天最终来到一堵墙面前。
身后传来阵阵脚步,叶修咬了咬牙,全力托起包荣兴身子让他先上去,这小子着实不轻,差点没把他踩趴下。包荣兴在墙面上蹬着腿,伸手说老大我拉你上来,叶修摇了摇头说不用,一边倒退几步,一个助跑后纵身一跃,踩在墙壁上借力,不到几秒就窜上了墙顶。
上来后,他拍了一下还在发愣的包荣兴:“看什么呢,走啊!”
说完就从另一头跳下去了。

敌人翻墙需要时间,加上出了巷口便是上次的商店,叶修故计重施,只是这一次他直接上了顶楼,然后从口袋里掏出耳机戴上。
魏琛接到电话后大气都不敢出,叶修隐约听到对方冲技术部的小罗嚷嚷,让他把定位打开。
叶修的手臂里有一个植入的芯片,这是以前做卧底时放进去的,考虑到这人以后还有用,任务结束后也就没取出来,这会儿倒是派上了用场。
“别嚎了,叫一辆警车过来接我们。”叹了口气,叶修从楼顶往下看去,果不其然发现一行人从巷子里跑出来,哪也不去直奔超市。
魏琛也从监视器上发现了状况,靠了一声:“这群孙子,居然在地下停车场有埋伏……”
“所以我们在楼顶,他们找过来要时间,你速度点……”
“知道了,给我五分钟。”魏琛挂断电话。

“现在怎么办?”包荣兴总算找到机会开口,眼巴巴的望着叶修,眼睛里全是崇拜:“老大,你真酷!你怎么知道地下有埋伏?”
“不止是地下,街口也有。”叶修摘下耳机放进口袋:“其实是之前突围的时候,我听见他们有人喊了句封锁退路,这条路出去就是超市,再往外走是窄小的单行道,但是超市的地下停车场却是另一条出路。”
“我们上次能跑掉,主要是靠了停车场的那个,这回就没那么幸运了。”他摸索着掏出根烟点上,吸了一口:“不过警车一来,人也就散了,毕竟只是一群乌合之众,不然咱们也逃不出来。”

几分钟后,魏琛亲自开车过来接人,警笛声吓跑了那群混混,两人顺利下楼。
上了车,叶修拍了拍座椅的背部:“去医院。”
“老叶你受伤了?”
“不是我。”他说着,看了眼身边的包荣兴。
这小子打架跟拼命三郎似的,几乎全靠蛮干,这会儿一身大大小小的皮外伤,衣服都有些破了。

 

等到了地儿,把衬衫一撩,几道青紫的痕迹印在皮肤上,倒是把人家小护士吓了一跳,棉签都拿不稳了,叶修站在一旁叹了口气,掐灭手里的烟:“我来吧。”


[未完持续]


_(:з」∠)_手机码的我眼睛都花了……

评论(16)
热度(4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