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以下犯上》#10

 *流氓包x警察叶。

*私设ooc皆有,慎入。


TAG是:包叶以下犯上


>>>

包荣兴的伤处主要集中在侧腰和小腹,手臂上也有大大小小的擦伤,脸上倒是还好,最明显的就是额头上的大包,还是今早撞的。
叶修看着对方身上青青紫紫的伤痕,眉头拧到了一块儿。
他想起今早给包荣兴上药的时候,这小子还红了眼,这会倒是一声不吭的忍着,难免有些心疼,手里的动作也就轻了些。

“你以前都是这么打架的?”将抹好药的部位用绷带缠上,叶修的手指划过对方壮实的胸肌,包荣兴觉得痒,从鼻子里哼哼了几声:“是啊。”

“跟谁学的?”

“也没谁,打出来的。”包荣兴咧了咧嘴角,又不慎扯到了伤处,眉毛心皱成一团,一副哭笑不得的模样。叶修被他白花花的牙齿刺得眼疼,手中的动作停顿了几秒:“打得还凑合,就是太拼命,没必要。”

 

他说着,狠狠揉了揉对方肿起的肩头,在包荣兴的抽气声中道了句忍着:“你要是想学,等伤好了,我教你。”

“嗷……真的吗!老大你太好了!”包荣兴顿时眉开眼笑,一个熊抱搂住了对方的腰,把一身药油全蹭在了叶修身上;后者翻了翻眼皮,扶着脑袋将人退远些:“到时候可别喊苦。”

“嘿嘿嘿,不会的……老大说一我绝不说二!”

“嗯,乖……”

 

等两人一身药味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魏琛开着车将他们接回警局,为了以防万一,这几天他们是不能回家了。

魏琛被折腾的一宿没睡,眼睛底下挂着乌青,他从口袋里摸出烟来点上,抽了一口:“到底怎么搞得,还是之前那个姓王的?”

“逃不开关系,但应该不是他。”叶修也跟着点了根烟,摇了摇头:“王老二只是个小小的中间人,没权没势,之前那次还是找理由向别人借的,结果啥也没干成。有了那次失败之后,我又私底下找了他一次,并承诺保护他的家人……”

 

他把前因后果简单叙述了一遍,魏琛听到了最后,眉头也锁了起来:“你是说……”

“嗯,我把那个给他看了。”叶修按灭了烧完的烟头,在烟雾缭绕中扯了扯嘴角:“本来只是向他证明一下,不想到居然引蛇出洞……”

“我说老叶,你这有点太冒险了啊,这里可不是从前,没人能二十四小时护着你,万一出事……”

“这里不是他们的大本营,再者家底已经被搜刮的差不多了,从雇人这点就可以看出……几条小鱼而已,掀不起大风浪。”比起魏琛的紧张,叶修倒是一派从容之色:“再说了,这事情还没个定论,也就是胡乱猜测,具体还是得抓到人,再下定论。”

“目标是王毅?”

“走到这一步,人肯定跑了……出国的话还不至于,充其量就是躲到山旮旯子里避风头,他觉得自己是个小人物,只可惜目前为止,他也是唯一的突破口。”

“所以?”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王毅的家底我已经摸清楚了,回头你帮我转交给上级,让他们下定论。”叶修打了个哈欠,又深深吐了口气:“我先去睡一会儿,有什么事情起来再说。”

 

包荣兴已经窝在房间里睡死了,呼噜声震天,除了时不时碰到伤口而微微皱眉外,倒是没什么大碍。

叶修在他隔壁床躺下。

 

这一觉直接睡到了当天下午,两点的时候,魏琛摇醒了熟睡中的叶修,说是有消息了。

“王毅的底子不干净,要查他容易得很,上头已经派人过去了,在听说了这边的情况之后,他们还调了专案组过来。”

“哦……”叶修明显没睡醒,好一会儿才回过神:“谁来了?”

魏琛的眼神有一瞬间的复杂,不过他很快释怀,面不改色的道:“是蓝雨。”

 

[未完持续]


好久没更了来写一写_(:з」∠)_


评论(17)
热度(4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