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以下犯上》#14

*流氓包x警察叶。

*私设ooc皆有,慎入。


TAG是:包叶以下犯上


>>>

 

叶修醒来的时候大脑一阵刺痛,四肢轻飘飘的,意识昏沉。

他没有急着睁开眼睛,而是先将断片前的事情回忆了一遍,又通过四周的动静,和空气中带着腐朽与灰尘气味,以及忍不住的燥热……这里的空气并不流通,而且荒废多时。除了自己之外,叶修暂时听不见别人的脚步或者呼吸声,就说明四周无人。

小心翼翼的掀开眼皮,眼前是一片漆黑,又等了一会儿,他才勉强看清四周事物的轮廓。

 

这是一个类似于仓库的房间,到处堆积着杂物,而自己所处在唯一一块空地之中。双手别人反绑在身后,而且绑他的人相当没有水准,叶修压住手腕轻轻一挫,只听一声轻响,便将那只手扯脱臼……

虽然对方将绳结弄在了他够不到的位置,但绳子毕竟是绳子,不是强化过的手铐或是别的什么——光凭这点,叶修就有不下十几种的方式将其解开。过了没几分钟,他又听见一阵脚步声,心中一动,干脆将计就计的原地躺好,手背在身后。

 

门被推开之后,有人打开了电灯,刺目的光线让叶修不得不眯起眼。他隐约看清了对方的举动,不动声色的悄悄后撤,让那一脚踢得没那么实——当然了,还不忘装模作样的发出闷哼,同时表明自己已经醒过来了。

舔了舔干燥的唇,叶修没有问出类似于这里是哪里、或者为什么抓我这种得不到答案的问题,他直接说:“你们是李家的人吧。”

 

或许是他的语气太过断然,倒是把其他人吓了一跳,半晌没吱声。叶修也不着急坐起身,他的目光扫过在场的所有人,又轻轻吸了口气:“王毅告诉你我身上有那个信物,你们就急着把我绑来确认……”

“你到底是谁?”李家的三少爷终究还是沉不住气,火急火燎的开口:“你跟嘉世……”

 

“我知道,嘉世手里攥着一张清单,要是把上头的东西都公布出来,肯定能拉下不少陪葬的。”叶修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不知是安抚还是讽刺的开口:“所以当时急着整垮嘉世的不仅仅是警方……嗯,过去的事情就不重提了,你把我抓来,是想问我那张清单的下落,还是想杀我灭口呢?”

他说到这里,缓了口气:“容我先提醒你一下……我是个警察,所以我知晓的信息都是共享的,如果那张清单真的在我手里,或者说真的存在的话,那么我没有不将其对外公布的理由。”

 

李璟被他看得冷汗都出来了,只得咽了咽口水:“你的意思是……”

“那张清单,从一开始就不存在。”有人接过话头,从李璟身后走出:“从一开始,就是这位大名鼎鼎的卧底先生设的一个局……”他说到最后,几乎是从牙缝里一字一句的吐出来,刀子般的眼神剐在叶修身上,恨不得将他的肉一片片割下来。

 

后者倒是坦然自若的歪着脑袋,甚至还笑了笑:“果然是你啊……刘皓。”

“这么些年不见,你居然还是这么沉不住气。”


[未完持续]


_(:з」∠)_短小的二更……

评论(10)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