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求魔》09

*周泽楷×叶修,修仙背景,相爱相杀黑化狗血OOC,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结局HE么么哒。


<拾壹>


许是之前睡得多了,迷迷糊糊的躺了一会儿,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

叶修眨了眨眼,在床上艰难地翻了个身——洞府里的床是一种特殊的石头,无论春夏秋冬始终保持着一个温度,在以前,叶修利用这点来平复灼灼燃烧的心魔,而现在,他只觉得冷。

……单纯的因为某个人把被子整个儿卷走了。

面无表情的想着,叶修微微支起身体,伸手抓住背角象征性的扯了两下……不料对方攥地死紧,身体蜷成了一个孩子气的姿势,不论如何都不愿松手。

无声叹了口气,就在他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对方却又像是早早猜到了般的睁开眼,裹着被子整个儿贴了上来。身体落入了一个还算得上温暖的怀抱中,叶修扯了扯嘴角:“不再睡会?”


他的声音很轻柔,带着一股无法忽视的宠溺,让身后之人轻轻震了震,小小声嗯了一下。

周泽楷还在犯困,现下趴在叶修身上,半醒不醒地打着盹儿。叶修被他压得向前倾去,差点没从床上栽下来,连忙用手肘捅了捅对方的腰:“放手……”

“不放。”虽还打着瞌睡,这态度倒是坚决的很,搂着他的手臂又紧了紧。

对此,叶修翻了个白眼。

他知道自己的离开给对方留下了极大的伤害,却不想再次见面后,这小子前方百态的粘着自己,真是让人……没办法。


黑暗中,叶修挺了挺腰,让自己看起来更端正些。他垂着眼,漫无边际的目光不知落在了何处,等到天亮了,周泽楷睡醒了,发出舒服的叹息时,才恍如初醒的回过神来。

“下来吧,腰都僵了。”

周泽楷闻言走下床,披上印有轮回标志的衣袍,不过半柱香,便从一个有些起床气的青年化作白衣翩翩的道士。相比之下,坐在床边揉着腰的叶修就有些不修边幅,略大的衣衫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领口有些开了,露出一小片苍白的皮肤。当对方看过来的时候,他抬起头,挑了挑眉梢,露出一个笑来:“怎么了?”

后者的眸色有些沉,睡醒前的迷糊劲儿一扫而光,黑曜石似的眸子幽幽冷冷,像是一潭望不见底的湖水,让人心生寒意。


“没。”

傻子都能感受到的冷淡,还是没睡醒的时候可爱啊……舔了舔干燥的唇,叶修起身替那人整了整衣领:“今天还是练功?”

“嗯。”周泽楷微微眯起眼:“你不许走。”

叶修哼笑一声:“你在我家呢,我能去哪儿?”他伸手在对方白皙帅气的脸蛋上掐了一把:“你现在吃我的用我的住我的,是不是也该给我点什么?嗯?”

他语气轻佻,惹得青年红了耳尖,却还硬撑着端着一副架子,冷冷道:“你欠我的。”

周泽楷顿了顿,强调:“你欠我一个解释。”

叶修看了他一眼,笑容不变:“离开就是最好的解释。”他说着,后退了几步:“走吧,我带你去练功的地方……”


话音未落,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力量,力道之大让叶修不得不在心里咒骂,却也眼疾手快的按住了对方倾身上前的肩膀:“同样的把戏再来一次可就不灵了。”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几秒后,又像是受了委屈的松开了手:“前辈。”

我在呢,叶修想着,就听对方重复了之前说过的话。


“我喜欢你。”

叶修笑了笑:“我也喜欢你啊,小周。”

周泽楷像是有些开心:“吻我。”

后者闻言上前,踮起脚尖在对方的额前轻轻点了一下。


“乖。”


腰被大力搂住,力道之大的几近折断。周泽楷埋首在他的耳畔,渐渐地牙齿啃咬着柔软的耳廓,湿热的喘息喷洒着,小小声唤着怀中之人的名字。

叶修闭了闭眼,长长的睫毛垂下,盖住眼底一闪而过的异常神色。


小周的状态不对。

这是他在被亲之余的第一反应——甚至盖过了被告白的喜悦与震惊,反而陷入了深深的忧虑。

虽然离能力恢复还有一段时间,但哪怕相隔了十年,叶修依旧能准确的感觉到对方的异常。与之前套着莫笑表皮的那段相处不同,这会儿的周泽楷有些……魔性了,不管是那双闪着红光的眸子,还是接下来充满血腥与占有欲的嘴唇,都和印象中的青年不符。

与心魔斗争了这么些年,叶修多多少少悟出点诀窍来,虽然对方身上的魔气并不算严重,但别说修仙者,就如今身为凡人之躯的他都能感受到那那一丝丝的违和,像是蛰伏在身体中的毒蛇,时不时窜出来,咬一口。


周泽楷有入魔的前兆。

怎么会?怔忪间,叶修听见对方一声声唤着自己的名字,每一个字都像是从胸腔里挤出来的,低沉而喑哑,带着令人发毛的狂热,执着的不像是他自己。

不像是那个……强大的、有些疏离的,让人放心的小周。


天意弄人。

叶修无论如何也没有算到,自己当年决意的离开,反而成为了对方痛苦的根源;也没有算到他一心一意想要保护的少年,心中住着一只可怕的野兽。

而这似乎还是他一手造成的。

如今想要后悔、想要回到过去,已经来不及了。

自己还能做点什么。


比如……

张开双臂,去拥抱这个饱受折磨的恋人,亲吻着他的唇,告诉他……

——“我也喜欢你啊,小周。”


[未完待续]


好大一盆狗血,我快把自己淹死了。

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效果似乎不太好TAT我我我努力挽救一下…………

叙述有些跳跃,大家要是觉得哪里有意见欢迎提出来……

评论(22)
热度(250)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