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产出地。

[全职高手]看见我的本命在情人节发烛光晚餐的照片,突然就有些细思恐极……

*此文为喻叶本《恋爱信息》的伪·番外,ABO背景,AA设定。

*头一次尝试论坛体,不喜慎入……


【树洞】看见我的本命在情人节发烛光晚餐的照片,突然就有些细思恐极……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唯一入境的那双手!超级像我圈某知名大神,而且两人都是Alpha!

快告诉我这是不是我的错觉!

№0 ☆☆☆惊慌的LZ于20XX-2-15 0☆☆☆

 

什么,不会是我想的那两位吧……

№1 ☆☆☆= =于20XX-2-15 留言☆☆☆

 

楼上+1……

№2 ☆☆☆= =于20XX-2-15 留言☆☆☆

 

LZ哪个圈的啊?

№3 ☆☆☆= =于20XX-2-15 留言☆☆☆

 

一只手也能认出来?真不是想太多?

№4 ☆☆☆= =于20XX-2-15 留言☆☆☆

 

回4L,主要是那位大神的手实在太好认了……当然LZ也只是猜测,没有具体的证据嗯……

№5 ☆☆☆惊慌的LZ于20XX-2-15 留言☆☆☆

 

LZ上个对比图看看呗。

№6 ☆☆☆= =于20XX-2-15 留言☆☆☆

 

特地跑去微博看了看,大概知道指的是什么了……别说还真的挺像的,主要是那个搭在桌面上的姿势,你们不觉得很像是握鼠标的时候吗?

№7 ☆☆☆= =于20XX-2-15 留言☆☆☆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发现了,不过这也不能证明什么吧?说不定只是随便摆的呢?

№8 ☆☆☆= =于20XX-2-15 留言☆☆☆

 

你们发现没有,照片的边角摆着烟盒哎……

№9 ☆☆☆华点于20XX-2-15 留言☆☆☆

 

楼上好眼力!你不说我还真没看见……因为桌布的颜色也是红的。

№10 ☆☆☆= =于20XX-2-15 留言☆☆☆

 

根据露出的外包装来看应该是中华之类的……LZ口中的那位大神平时喜欢抽什么烟?

№11 ☆☆☆华点于20XX-2-15 留言☆☆☆

 

据我所知他什么烟都抽,不过之前有采访的照片上面也是中华……

完了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12 ☆☆☆惊慌的LZ于20XX-2-15 留言☆☆☆

 

LZ是RY圈的?当事人姓氏的缩写是YY?

№13 ☆☆☆= =于20XX-2-15 留言☆☆☆

 

啊如果是我知道的那个YY的话……他们私底下关系不错的吧,之前还看到两人组队抢BOSS啥的。

№14 ☆☆☆= =于20XX-2-15 留言☆☆☆

 

我觉得LZ的意思是……他们不会是在交往吧,毕竟情人节一起吃饭还发照片什么的,如果只是朋友关系的话似乎太暧昧了啊!

№15 ☆☆☆= =于20XX-2-15 留言☆☆☆

 

话说我记得前两天有人看见XX的那位开着大号在主城挂机,身上戴着情人节任务的戒指,虽然对方很快就下线了。

№16 ☆☆☆= =于20XX-2-15 留言☆☆☆

 

我记得情人节任务边上有刷野图BOSS的吧?依旧是XX拿下……看来那位当时就在附近啊!

№17 ☆☆☆= =于20XX-2-15 留言☆☆☆

 

细思恐极……

№18 ☆☆☆= =于20XX-2-15 留言☆☆☆

 

细思恐极+1

№19 ☆☆☆= =于20XX-2-15 留言☆☆☆

 

啊啊啊当时我在现场,队伍里的确是有个几个术士来着……莫非里面有YWZ的小号?

№20 ☆☆☆= =于20XX-2-15 留言☆☆☆

 

救命作为他们俩的CP粉我默默萌好久了!!!如果是真的我下楼跑十圈啊!!

№21 ☆☆☆= =于20XX-2-15 留言☆☆☆

 

楼上CP党莫走!留个联系方式啊!顺便同求更多爆料,辣条薯片爆米花准备好了!

№22 ☆☆☆= =于20XX-2-15 留言☆☆☆

 

都二十多楼了居然还没人贴图,那我替LZ贴吧。

这个是微薄的:[图片]

文字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然后从别处8下出来的,YX大神账号上的情人节戒指:[图片]

关于20L的爆料我没找到确切证据……不过他们私底下关系很好是真的,YWZ开着小号帮YX打BOSS:[图片]

№23 ☆☆☆与夜之中于20XX-2-15 留言☆☆☆

 

路人看着爆料去百度了一下,发现这个YWZ有过是Omega的传闻哎,貌似是觉醒太晚的关系,不过后来证实了的确是Alpha……相对之下,另一位YX一直是Alpha,不过前期几乎没有露脸,最近才出现在镜头前的。

虽然现在是AA,说不定最开始是AO也有可能啊!

№24 ☆☆☆= =于20XX-2-15 留言☆☆☆

 

我说真的不是你们想太多了么……先不提性别因素,据我所知那位YX大神不是有个关系很好的搭档妹子吗?

№25 ☆☆☆= =于20XX-2-15 留言☆☆☆

 

24楼说的那件事我也知道,不过已经是很久以前了,那会儿YWZ刚出道没多久,而YX已经是圈子里的大神了。

其实个人觉得Alpha和Omega都无所谓啊,不知道LZ为什么要强调AA,身边有一对,过得很好。

№26 ☆☆☆= =于20XX-2-15 留言☆☆☆

 

LZ没有恶意的,只是有点惊讶而已……不管是不是我想多了,本命开心就好╰( ̄▽ ̄)╭

№27 ☆☆☆惊慌的LZ于20XX-2-15 留言☆☆☆

 

以及最近官方爆料出的YWZ战术小本子,上面有YX的画像:[图片]

两人比赛的视频,YX一直在调戏对手233333:www.yuye.com/05250210

№28 ☆☆☆与夜之中于20XX-2-15 留言☆☆☆

 

哎呦这个视频笑死我了!!!YX太欠揍了哈哈哈哈哈,不愧同为四大战术师,心太脏了!!

№29 ☆☆☆= =于20XX-2-15 留言☆☆☆

 

28L的GN别走,求更多料!!!!想看更多两人的对手戏啊!!!

№30 ☆☆☆= =于20XX-2-15 留言☆☆☆

 

无意间翻到这个帖子……其实我很久以前去餐厅吃饭的时候有看到过他们,让我找找照片还在不在……

№31 ☆☆☆= =于20XX-2-15 留言☆☆☆

 

卧槽?!

№32 ☆☆☆= =于20XX-2-15 留言☆☆☆

 

真的有在一起吃饭啊???31L你莫驴我!!他们可是对手对手对手!![一个唯粉的哀嚎]

№33 ☆☆☆= =于20XX-2-15 留言☆☆☆

 

围观的表示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我吸口氧压压惊先。

№34 ☆☆☆= =于20XX-2-15 留言☆☆☆

 

万万没想到这贴才30多L居然出了这么多料……

№35 ☆☆☆= =于20XX-2-15 留言☆☆☆

 

万万没想到+1

№36 ☆☆☆= =于20XX-2-15 留言☆☆☆

 

这算是直播吗!!!好激动!!!现在搬来小板凳会不会太晚?

№37 ☆☆☆= =于20XX-2-15 留言☆☆☆

 

[图片]终于找到了……呃,虽然拍的有点糊,但也能勉强认出来。因为YX早年完全不露面的关系,我当时只顾着拍YWZ去了,完全没想到那个人居然会是Y神!!!

№38 ☆☆☆= =于20XX-2-15 留言☆☆☆

 

卧槽……还真是叶神……好嫩啊!!!!!!这是多少年前的照片了!!!GN你居然还留着!!太厉害了!!

№39 ☆☆☆= =于20XX-2-15 留言☆☆☆

 

YWZ也好嫩啊!!那时候才十几二十岁左右吧!!!好年轻!!![虽然现在也很年轻啦

№39 ☆☆☆= =于20XX-2-15 留言☆☆☆

 

卧槽我要发给基友们看!!!!抱住38L的GN亲一口!!!!!!

№40 ☆☆☆与夜之中于20XX-2-15 留言☆☆☆

 

其实他们变化也不大啦……大家是不是太激动了2333333

№41 ☆☆☆= =于20XX-2-15 留言☆☆☆

 

看来两人私下关系真的不错啊,加上上面推论的线索,莫非真的在交往?

感觉冯主席又要吃药了23333

№42 ☆☆☆= =于20XX-2-15 留言☆☆☆

 

心疼,冯主席药不能停233333333

№43 ☆☆☆= =于20XX-2-15 留言☆☆☆

 

又去翻了一遍YX的微博……好吧加起来也就一页,多数还是关于XX的事情,看来他真的不怎么用。

№44 ☆☆☆= =于20XX-2-15 留言☆☆☆

 

出于好奇我也去了……卧槽他居然给YWZ那条秀恩爱的微博点了赞!!这代表什么!

№45 ☆☆☆= =于20XX-2-15 留言☆☆☆

 

LS发现了华点……啊啊啊要是这时候有个卧底就好了!想知道更多内幕啊!

№46 ☆☆☆= =于20XX-2-15 留言☆☆☆

 

作为一个圈内小透明,无意间翻到这个帖子,顿感心潮澎湃……压抑了多年的真相终于要破土而出了吗!

他们俩的关系一直不错啊,至少每次蓝雨有假期,喻文州都会跑去H市来着……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说太多会被灭口,总之上面的照片其实是在H市拍的对吧?

№47 ☆☆☆= =于20XX-2-15 留言☆☆☆

 

说到就到……是不是有点假啊?LS是YY过头了吧……

№48 ☆☆☆= =于20XX-2-15 留言☆☆☆

 

呃,其他我不知道,不过我那张照片的确是在H市拍的没错,地址是H市XX街……

№49 ☆☆☆31L于20XX-2-15 留言☆☆☆

 

48L脸疼吗,不过专门买机票去见对方什么的的确有点23333,但是他们俩私底下碰面是真的了。

№50 ☆☆☆= =于20XX-2-15 留言☆☆☆

 

话说GN们……我刚才去又去翻了一下YWZ的微博!发现!他最初发的几条里面!有一张前往H市机票的图!

№51 ☆☆☆震惊的LZ于20XX-2-15 留言☆☆☆

 

卧槽这转折,糖太多我有点跑不动了……[幸福的

就在刚才,Y神的小号上线了,查看地图居然是在情人谷…………与亲友们火速围观中,要来的进组,坐标XX,YY

№52 ☆☆☆与夜之中于20XX-2-15 留言☆☆☆

 

那个跟他组队的男号是谁啊?是哪位大神的小号吗?

№53 ☆☆☆= =于20XX-2-15 留言☆☆☆

 

看装备应该是新手吧,还没满级……不过,居然也是个术士………………

完了我开始相信他们俩真的在一起了…………

№54 ☆☆☆= =于20XX-2-15 留言☆☆☆

 

啊那个他怎么开始掉血了,谁开了仇杀么?

№55 ☆☆☆= =于20XX-2-15 留言☆☆☆

 

Y神开着小号在给对方加血…………妈呀……

№56 ☆☆☆= =于20XX-2-15 留言☆☆☆

 

怎么没人回帖了?现场情况如何了?

№57 ☆☆☆= =于20XX-2-15 留言☆☆☆

 

两个人一起死回复活点了,然后BOSS刷新了,YX开大号去抢BOSS了……

怎么说,还真有他的风格……

然后那个男号也在队伍里_(:з」∠)_只是一直没有开麦。

№58 ☆☆☆= =于20XX-2-15 留言☆☆☆

 

GN们注意到了没,那个男号的技术相当不错,刚才那个混乱之雨来的恰到好处。

还有之前的六星光牢,虽然只坚持了一秒,但是成功为Y神争取到拉稳仇恨的时间……

№59 ☆☆☆= =于20XX-2-15 留言☆☆☆

 

你们别说还真是……我……卧槽!!!那个人的开麦了!!!大家注意听!!

№60 ☆☆☆= =于20XX-2-15 留言☆☆☆

 

卧槽……………………不对啊,怎么也有YX的声音……难不成Y神双开小号么?

№61 ☆☆☆= =于20XX-2-15 留言☆☆☆

 

那他为什么要开两个麦……

№62 ☆☆☆= =于20XX-2-15 留言☆☆☆

 

……………………等等是我听错了吗??

我是不是听到一声文州???

№63 ☆☆☆= =于20XX-2-15 留言☆☆☆

 

我的天啊……他们在一起吗????

№64 ☆☆☆= =于20XX-2-15 留言☆☆☆

 

63L你没听错……的确是叫了一声文州……我特地录了音的…………

两个人居然在一起!!!!!!!这代表了什么!!!!!!!我是不是明天就能看见他们出柜的新闻了!!!!

№65 ☆☆☆= =于20XX-2-15 留言☆☆☆

 

我…………#%@#¥……¥@#%¥&%……*……*¥……

№66 ☆☆☆震惊到说不出话的LZ于20XX-2-15 留言☆☆☆

 

……………………是在下输了。

LZ太厉害了,我等五体投地。

№67 ☆☆☆= =于20XX-2-15 留言☆☆☆

 

万万没想到会有这个展开…………

№68 ☆☆☆= =于20XX-2-15 留言☆☆☆

 

我的妈呀……居然都同居了……

原本以为他们只是关系好一些而已,看来是我太天真了。

然后容我哭一句,两个Alpha男神在一起了!!!还让不让其他B或者O活了!!!

№69 ☆☆☆= =于20XX-2-15 留言☆☆☆

 

华点变成了炸点………………我去喝口水冷静一下……

真相来得太快像龙卷风……

№70 ☆☆☆华点于20XX-2-15 留言☆☆☆

 

感觉我见证了奇迹的时刻……

本来以为只是YY贴而已……没想到……

№71 ☆☆☆= =于20XX-2-15 留言☆☆☆

 

我……我已经……不会打字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信了!QAQ

呜呜呜男神们要幸福啊!!!

№72 ☆☆☆与夜之中于20XX-2-15 留言☆☆☆

 

……

 

呃我是空降进来的,看大家讨论了这么多,请问这件事有个准信吗?

№153 ☆☆☆= =于20XX-2-15 留言☆☆☆

 

……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们会幸福的^-^

№172 ☆☆☆蓝雨的鱼于20XX-2-15 留言☆☆☆

 

FIN


论坛体好难写啊TAT精分的我都要疯了!

总之在毛利的勤奋之下《恋爱信息》终于要关窗了……

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359)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