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写的西幻PARO段子,有机会扩展成文……清水暧昧向ALL叶_(:з」∠)_老叶没死。

大家圣诞节快乐♪(^∇^*)

>>>>>>


“他之所以会主动承担一切,恐怕是为了大局。”王杰希道。

“我们或多或少都背负着什么。”喻文州依旧挂着招牌式的淡笑,笑容却有些苦涩:“放不下的、割舍不去的——”

韩文清皱起眉:“唯有叶修,了无牵挂。”


“并不是没有牵挂。”苏沐橙双眼通红:“他只是……只是觉得这样做才是最大化了利益,那是他的使命,仿佛他的诞生就只为终结这场漫长而没有硝烟的战役——教会与帝国夺权数年,当欲望玷污了信仰,我们还能祈求什么?”

说到最后,她哽咽起来,却依然坚强的挺直了脊背,“所以他担下所有罪名,用死亡带走不堪的真相……”


“他为许多人想过,却唯独顾不上自己。”


众人沉默了,仿佛连圆桌中心的百合徽记都像是讽刺。

毕竟除去在座的各位,又有谁会知道,那圣洁无暇的花瓣,是开在一名主教的尸骸之上?


突然有人站起身来,银甲发出清脆的碰撞声,如同敲响丧钟。

骑士长中最寡言的周泽楷将手握拳贴在心口,缓慢而沉重的说:“他是个伟大的人。”


评论(9)
热度(137)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