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以下犯上》#01

*流氓包x警察叶。
*私设ooc皆有,慎入。


TAG是:包叶以下犯上

《以下犯上》




 >>> 




包荣兴蹲在马路牙子上发呆。 


他生的高大,染成金色的头发在脑后束了个马尾,穿着全是破洞的牛仔裤和黑色短背心,踩着马丁靴,耳朵上亮闪闪的一片;明明挺帅一小伙子,却偏偏带着一股痞气——用通俗点的话来讲,那就是流氓。 


 


包荣兴还真是个流氓,不过在他这里,流氓也分等级,那种整天啥也不干光摆着一副你他妈来揍我的表情,一边调戏人小姑娘一边找干架是最低级的,包荣兴看不上。他觉得这种人活的太空虚,他觉得人就要有目标,光调戏有啥用啊,你得把人追到手才算数不是? 


可惜他对小姑娘没啥兴趣,兴许是之前电影电视剧看多了,他觉得一个境界水平高的流氓,那就一定要有个威风凛凛的老大。 


老大不用太能打,甚至不用太强壮,这都是他们下属的事情——作为老大,包荣兴认为,最重要的是气势!装的也好真的也罢,就跟电视里演的那样,一个眼神就能让人觉得寒风呼啦啦的吹,跟刀子刮似的,打从心底里畏惧他。


在包荣兴的想象中,老大应该是正儿八经的穿着西装,踏着堂亮的小皮鞋,翘着腿坐在皮沙发里,嘴里咬着一根烟,身边陪着俩辣妹,后头乌泱泱一片全是小弟,自己离他最近,手里拿着打火机,就等着对方一句话便上去点烟…… 啧啧这场面,真是帅爆了! 


 


可惜包荣兴在这条街上混迹这么多年,从街头打手升级成夜总会打手,遇到的要不就是一身肌肉全背纹身的,张口闭口都是操你妈,操你大爷,操你祖宗十八代……这可让包荣兴犯了愁,老大都把人操完了,他们这些下属不是没话说了嘛。 


所以,他的老大最好文明点,身上干净点了,别整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到时候一洗澡全掉了,还得重新整,多麻烦。 


 


干净,讲文明,要有气势,最好长得还别太磕碜,不然带出去太掉面子…… 


王老二听了他这话,无语的灌了口啤酒:“……你这是找老大还是找媳妇啊?老大不就是跟着混口饭吃,你就算真找到了这人,他能给你饭吃吗?”


“哦……”包荣兴愣愣的咬着烤串,王老二以为他看开了,也就摆摆手继续喝酒,却不想这小子冷不丁来了一句,害的他把酒全喷了出来,差点没呛死。 


 


包荣兴是这么说的:如果老大不介意的话,我把他当媳妇,也不用他给我饭吃,我养他。


 


“……你是同性恋啊?”


“同性恋是什么?” 


王老二见他迷茫的样子,也是一阵无语,他知道这小子的大脑回路向来与其他人不同,也就没跟他解释,叹了口气继续喝酒去了。 


结果后来,包荣兴还真遇到了他梦寐以求的老大。 


那是一次私下斗殴,包荣兴完全就是被无辜卷入,可惜人家点了名要教训他,七八个混混,手里拿着棍棒,将人堵在墙角围成一个圈——这种架势包荣兴熟悉的很,他心知今天逃不过一劫,但也不惊慌,反倒正儿八经的从口袋里摸出一块板砖来。


他这一动作,把其他人吓了一跳,毕竟谁有事没事往兜里揣板砖啊,还那么大一块,真是有够沉的,这是有备而来啊…… 


 


其实还真是他们想多了,今早包荣兴上班的时候见路边的这块板砖生的漂亮,四方圆润拍起来的时候不会硌手,简直是居家旅行垫桌干架的必备神器! 


于是,他就捡起来,放进了口袋里……


就在两方踌躇着僵持的时候,突有一人从天而降;那人穿着个白衬衫,小皮靴带着点跟,跟跳舞似的嗒嗒嗒几下就把周身一圈小混混全撂倒了,完了潇洒的一甩汗,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 


包荣兴看到这里,心脏都快从嗓子眼儿蹦出来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打火机咔嚓一下,照亮了对方有些茫然的脸。 


这一下,包荣兴才发现,这个老大长得蛮顺眼,皮肤特别白,这会儿沾了汗珠,亮晶晶的一片。 


 


“老大好!”他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句,刚想继续发表点敬佩之情,就见那人摆摆手,笑眯眯的看着他:“你怎么喊我老大啊,道上混的?” 


包荣兴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老大去哪我就去哪。” 


 


对方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突然上前一步,摸着下巴上上下下的打量着他。


包荣兴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心想老大就是老大,小眼神刷刷的,看的人心跳都快了…… 


结果下一秒,他就听见咔嚓一声,手腕上多了个银色的圈儿,包荣兴认得,那是手铐。 


“既然如此,那就跟我走一趟吧。”


老大冲他笑了笑,一口白牙在黑夜里有些晃眼,却让包荣兴胸口一震,像是要陷进去。




[未完持续]

纯手机码文我也是拼……手机都烫了OTZ
今天还有一更,这文1w内完结。

评论(47)
热度(134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