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以下犯上》#06

*流氓包x警察叶。

*私设ooc皆有,慎入。


TAG是:包叶以下犯上


>>>

 

这几天相处下来,叶修已经渐渐习惯对方跳脱的思维,面无表情的将手里空掉的豆浆杯放下:“抢生意?什么生意?”

“这个我不大清楚,不过听人说,大黑手底下不太干净。”包荣兴给自己到了杯水,语气竟是难得的正经:“我听别个说,他似乎涉及到贩毒走私,我觉得这样挺不好的,王老二却跟我说这个赚钱,所以很多人豁出命也要做……哎,老大你不会嫌弃我吧?”说到最后,竟还有点可怜兮兮的意味。

叶修闻言笑了笑,从兜里掏出手铐在桌上一敲:“你要真做了,我亲手送你进去;你要是没做,那就给我把腰杆挺直了!”

 

“走私涉毒那是大案子了,本来是不归我们管的。”他话锋一转:“不过既然都找上门来了,不查下去太对不起辛辛苦苦交税的人民群众……这样,今晚咱们去会会王老二,看看他都知道些什么。”

 

王老二时常混迹于各种酒吧,因为身份特殊,他通常不去李家或者大黑的地盘,而是到熟人的店里晃荡。今晚这里头举办part,请来了不少车模美女,穿着性感的衣服在钢管上水蛇似的扭来扭去。现场放着劲爆的迪斯科,五颜六色的光线晃得人眼花缭乱,舞池内更可谓是群魔乱舞,真不怕踩到脚的那种。

为了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王老二——也就是王毅特地打扮了一番,把平日里踩着的凉拖换成跳楼清场时八十块一双的皮鞋,坐在吧台前寻找自己的猎物。

 

他这几天可谓上刀山又下火海——进了局子不说,出来后又被李璟批了一顿,看那态度,甚至怀疑自己是警方的卧底……这小子毕竟年轻,头一回干大事,心虚的恨不得睡觉都搂着保镖,随时准备脚底抹油。

这可把王毅吓得,差点没砍手指以表忠心,好不容易安抚完了这位,又怕刘黑找上门来……一通折腾下来,王毅心知自己这个中介人是要坐不住了,毕竟之前为了谋财破了行规。这个城市他是不敢再呆了,却又一时脱不开身,所以首当其先得,就是找一个替罪羊……

 

他一边盘算着计划,突然觉得一阵尿急,连忙夹着腿来到厕所,舒坦了一阵,还没来得及提上裤子,就听门被人碰地关上。

他被人压在墙上,脸颊贴着瓷砖,看不清东西。慌张中,一个声音慢吞吞的道了句晚上好,顺着看去,却发现不知何时有人倚在洗手台便,手里夹着根点燃的烟。

光线很差,他看不清对方背着光的连,只听得那声音不紧不慢的道:“进局子的感觉不好受吧。“李二爷让我给你个教训——下一次再这般吃里扒外,可就不是简简单单几天的拘留就能出来的了。”

此话一出,王毅浑身都抖了起来,他万万想不到这家伙居然是李家的人:“你、你什么意思?”

 

“王老二,都是道上混的,有些话说的太开,对谁都不好。”那人的声音被烟熏得有些发哑,此时回荡在密封的室内,压迫感十足:“三爷年纪轻,不懂事,但也是李家的种!二爷可以由他胡来,但是你又算个什么东西?还敢跟三爷撒谎!”

 

“我、我真没骗他啊……”王毅吓得腿软,整个人往下滑去,又被身后的家伙抓起来按回墙上:“我还给他介绍了一单不错的生意……”

“涉毒走私这么大的单子,就凭三爷一人能吃得下么?”冷笑一声,对方走上前:“你这是把三爷往火坑里推,万一出了事,谁负责?就凭你吗?”燃烧的烟头靠近对方撑开在墙上的五指,他顿了顿,阴沉沉的道:“你这手看来是不想要了啊。”

 

“别、别……我我我真没坑他!是他自己要求的!那天他跟我说想做大事,我就想到之前大黑手里有个单子,卖家是我一个朋友,他刚从里头出来,手中囤了点货想要出手,本来是谈好给大黑的,交易地点就定在那个酒吧……我那时候喝的有点多,就把这事告诉了三爷,结果他当天就叫人把场子砸了,交易没成。我就又跟我朋友说了一下,这单就被三爷接手了……”

 

叶修听到这里,抽了抽嘴角,心想这王老二的胆子也忒小了,看来的确是做贼心虚。他不过是利用了一下从包子口中得到的几个关键词,联合对方反常而莫名的态度,稍稍恐吓了一下,结果对方就直接把事情说出来了,倒还省了事儿。

之前接到命令之后,叶修特地研究过李家——清楚李璟虽然不成气候,但上头有老爷子和两个哥哥罩着,道上这才给他三分薄面。但就这么个纨绔子弟,加上一个不讲信义、胆小如鼠的王毅,直接把老底都给掀出来了。

 

而王毅这么害怕也是所有原因的,他干了这种事,直接牵扯到了本市的两股最大的势力产生冲突,加上刚从局子里出来,又为了抓住包荣兴顶罪,偷摸着用来大黑的人,正是心虚的时候……一个李三爷都能把他吓得想要跑路,再来个心狠手辣出了名的二爷,还能不能活了?

 

头顶暗沉沉的光线加上四周刺鼻的气味,王老二意识模糊的贴在墙上,心里除了恐惧还是恐惧,要不是之前上了厕所,这会儿怕是又得尿出来。

就在他身体的颤抖已经止不住,鼻涕眼泪糊了一墙的时候,身后突然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

 

“老大,我看他溜了这么半天的鸟也挺可怜的,要不咱先把人裤子提上?”



[未完持续]


越写越觉得智商不够_(:з」∠)_逻辑上应该通顺了吧……[心虚

还有几个补丁后面会慢慢敲上……毕竟是欢乐文,大家不要想太多![其实是我没写大纲

还是求留言求热度,我扛着困到死二更了喂QAQ


评论(22)
热度(4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