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以下犯上》#07

*流氓包x警察叶。

*私设ooc皆有,慎入。


TAG是:包叶以下犯上


>>>

包荣兴这一出声,叶修也就装不下去了,他叹了口气打开壁灯,眯眼看着灯光映照下王老二惨白如纸的脸,有点想笑。
王毅知道自己完蛋了,他把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环告诉了这个条子,要是消息再不败露出去,本来就已经怀疑了自己的李景更不会放过他,就算向警方寻求庇护,可他的家人……
想到此处,王老二又是一身的冷汗,他瞪着血红的眼睛,死死望着一旁的叶修,恨不得冲上前把他撕碎了。

叶修倒是淡定:“既然都是聪明人,那你应该知道我不可能在这里放过你,让你有机会叫救兵……不过嘛,我已经跟局里的人打好了招呼,只要我一句话,他们就会冲进来封锁这里。这店是你朋友的吧?事情闹大了谁也没好处,只要你乖乖配合,我可以答应保护你的家人。”

王老二惨笑一声,因为脸还压在瓷砖上的关系,以至于声音都有些扭曲:“你们这群狗屁条子总是说得比做的好听……”他咬了咬牙:“你就不怕我拼个鱼死网破?”
“你都不怕,我为何要怕。”叶修笑了笑,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吊坠,在对方面前一晃:“认得这个吗?”
王毅定睛一看,差点没把眼珠子瞪出来,正眯眼想看清楚些,叶修就已经把那玩意儿收回了怀里:“现在,你总该相信了吧?”
“你……你怎么会有这个……”他咽了咽口水,声音都在颤抖:“你是卧底?”
“这个不是重点。”叶修瞥了眼包荣兴,发现他一脸兴奋后有些无语:“就说你答不答应吧。”

王老二沉默了几秒,最终还是放弃了抵抗。
“我需要怎么做?”

叶修与包荣兴离开酒馆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他们晚饭吃得早,这会儿有些饿了,顺便去就近的街边摊吃烧烤。
刚烤好的生蚝滋滋地冒着热气,蒜香揉合着食材本身的鲜味扑鼻而来,令人食指大动。
叶修咬着羊肉串,辣放的有些多,烧的他的嘴唇泛红,吐着舌头嘶嘶地抽着气。包荣兴见状,殷勤地递上手边的杯子,叶修看也没看,接过便是一大口。
结果刚下肚,他就愣住了。

叶修一贯不碰酒,这次是见包荣兴吃的满头大汗,才抬手给他叫了一杯。不料这小子愣儿吧唧的把酒当水递了过来,这会一口冰啤下去,凉的他一个激灵。
一边打着酒嗝,叶修看着对面吃得正欢的包荣兴,恨不得把鸡脆骨当成这小子的骨头嚼了。 

那人偏偏还不自知,睁着俩灯泡似的大眼,吧唧吧唧个没完。

这时候,就算是叶修也只得叹息一声,将酒杯推回去:“你好好喝……”

 

又过了一会儿,酒精渐渐上头,他有些坐不住了,便想趴在桌上休息一下,结果这眼睛一闭上就跟涂了强力胶似得,包荣兴在一旁摇了半天也没能叫醒,有些摸不着头脑:“老大这是怎么了啊?”

他喃喃着倾下身,跟只大狗似得凑近嗅了嗅,只闻到淡薄的酒味和香烟的气息。

包荣兴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他一手按着胸口,只觉得皮肤下的那个器官跳得有些快。

 

这会儿已经到了凌晨四点,烧烤店也要打烊了,没有办法,包荣兴只好背着陷入沉睡的某人往家走。

路上很安静,因为路灯稀少的关系,有些暗。叶修再轻也是个近一米八的大男人,包荣兴走到一半有些喘,他伸手在对方臀部托了一把,又抱着那人的两条长腿,吭哧吭哧的往回走。

 

四周一片寂静,唯有叶修因醉酒而有些粗重的呼吸声响在耳畔,带着微热吐息;包荣兴歪了歪脑袋,与对方靠在一块儿。

他觉得这样的举动还蛮温馨的,本能的蹭了蹭,毛茸茸的长发弄得叶修有些痒,便含糊着道了句别闹。

 

包荣兴老实了一会儿,又忍不住的蹭了蹭,这回叶修是真睡死了,无论他怎么折腾都没反应。等平安到了家,包荣兴将人放在床上,自个儿蹲在一旁看了一会,又走进洗手间打了盆水过来,用毛巾沾了给他擦脸。

之前光线暗没发现,现下才看清之前在烧烤的时候,叶修的脸上沾了块油烟。包荣兴替他把脸擦干净后,又想了一下,低头把人衣服的扣子也给解开了。

 

因为今晚去了趟夜店的关系,叶修选了件平时不怎么穿的暗红色衬衫,这会儿扣子全开,露出大片胸膛被红衣衬得更加白皙。包荣兴只觉得赏心悦目,他一边庆幸着自己能找到这样的人做老大,一边勤勤恳恳的将对方全身都擦了一遍,最后用被子裹好。

被做成人形春卷的叶修依旧睡得香甜,长长的睫毛垂下来,鼻翼扇动,发出平稳而安详的呼吸声。

 

看着看着,包荣兴忽然觉得有些饿。

他近乎本能的弯下腰,在对方微红的耳尖上咬了一口。

完了还砸吧砸吧嘴,隐隐尝到一股洗面奶的香味。

唔,甜的。

 

[未完持续]


甜到得糖尿病的一章_(:з」∠)_

今天开始好好做人,早睡早起,争取多活几年,所以两更就变成一更了……

求留言,求热度><

评论(33)
热度(5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