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隐ALL叶]《锋芒》02.[ABO双A]

【注明】


*本文为丧尸围城设定[正规军×雇佣兵]
*本文设定有参考各大电影[目前有《环太平洋》《生化危机》等]
*本文为ABO世界观,韩叶双A[Alpha×Alpha]不逆不拆,有全员隐·ALL叶
*私设有,注意避雷……
*坑多,更新缓慢,慎入。

然后就是本文是奇葩的剧情流……肉什么时候上我自己都没准ˊ_>ˋ

主要目的是刷刷时髦值……嗯。


02.

 

“……”韩文清的表情略微变动了一下,他不动声色地望着眼前的人,似乎完全没有被煽情到,反而单刀直入的问:“那个兴欣是你搞出来的?”

 

叶修点了点头,本就没想瞒着对方,既然那人提出了,干脆简单的解释了几句:“当时我离开嘉世……”

 

离开嘉世后的叶修背负着跨区通缉令,也就是说只要他跨入规划的区域内就会遭到当地驻守军团的逮捕……虽然话是这么说没错,但真要算起来,压根没人能抓住他,除非使用人海战术。可是这会儿大家都忙着抵御各个方位进攻而来的丧尸潮呢,要是为了一个人玩内斗就太没意思了,所以叶修只要不太过分,谁也不会较真的去执行。

 

但这并不代表嘉世的通缉令就这么废了,他们主要的目的是利用通缉令所带来‘隔绝’指令,将叶修隔绝在基地范围之外……除非他想试试被百万伏高压电烧成灰烬是什么感觉。

没有了补给和食物,在这种遍地都是活死人的年代里,就算叶修再强大,也总有被耗尽体力的那天。

 

不得不说嘉世这一手玩的挺狠,彻底杜绝了叶修在被流放以后跳槽到别的军团的可能性,而且那时嘉世有着北方基地的驻守权,也就是说这个通缉令是由联盟的名义颁发的,除非联盟倒闭或者主动申诉收回,在此之前,通缉令一直都属于生效状态。

 

叶修被流放的时候正好遇上第十区的开放,他没有太多犹豫就将目标定在那个刚刚开放的基地。作为新区,第十区没有什么优势,不管在任何方面相比其他几区都处于弱势。冯宪君也

通知了各大军团拨出一个小队前往第十区,在驻守权没有定下来之前暂时留守。

 

第十区的防御设备还没完善好,他就是卡在调整设备那天浑水摸鱼窜了进去,从此往后第十区再无安宁之日……

 

说到这里,叶修干咳了两声没有继续往下讲,反倒是韩文清挑挑眉,视线扫过他扛在肩上的那把伞:“君莫笑是你?”

 

君莫笑就是叶修在第十区用的名字,敷衍意味明显,却依旧正儿八经的搞了张身份证明,后经他自己透露,这个证明是很早之前就有的——当年这玩意制作出来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的调试阶段,苏沐秋利用当时自己在嘉世的地位,成功的弄到了一张编号为1的身份卡来跟他得瑟,而这张卡上面标注的ID就是君莫笑。

 

那时候嘉世军团正处于联盟发展阶段的巅峰,有什么新东西自然是先在内部试用了,所以叶修拥有两张身份卡的事情并不奇怪,只是……韩文清看着他,忍不住开口:“用的不是你的DNA?”

 

“老韩你真聪明,这都被你猜到了。”叶修发自内心的感叹了一句:“我的DNA早就被系统输入‘隔绝’指令了……这张卡是我一个朋友的,而且我在第十区发现了个对这方面擅长的小子,他帮我修改了一下使用程序。”

 

说到这儿,他耸了耸肩:“终上所述,我现在的身份是‘君莫笑’。”

 

“……你现在有什么打算?”跳过了这个问题,韩文清问。

 

“打算带你们去找人。”叶修笑笑,默契的转过身:“走吧,已经浪费了不少时间了,我可不敢打包票哪儿绝对安全……”说到这儿他忍不住吐槽道:“不过现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安全的地方了。”

 

没有回应对方的吐槽,韩文清对这会儿有些走神的宋英奇使了个眼色,对方了然的点点头,打开通讯设备传达集合指令。

 

在叶修的带领下,一行人很快就找到了目的地——那是一所废弃小学,破旧的桌椅被叠堆在一起,用来抵住那扇看起来还比较厚实的铁门。叶修走近几步敲了敲门板,过了几秒就听门后传来响动,物体移动发出的声音刺耳,紧接着又是一阵叮零咣啷。足足等了一分钟,才见那门嘎吱一声从里面打开了一条缝,一只眼睛透过门缝谨慎的瞄向外头,确认安全后,这才大力拉开门。

 

屋内的空间并不大,相当于一个办公室的大小,里面堆积了不少东西。窗户早在之前就被封死,进门之后可以明确看到至少有十几到二十个人缩在小小的空间里蜷成一团,看到叶修他们后的表情都有些激动,又或许是太过激动反而无法出声,一时间特别安静。

 

指挥着对受难者们实施救援,目前情况来看还未出现过感染者,就连受伤的人也很少,不过为了安全还是需要打疫苗……比起韩文清的忙碌,叶修反而闲了下来,自顾自的靠着墙边,咬着半截烟嘴吞云吐雾,千机伞则随意的撑在地上,锐利的伞尖将地板刺出一个小坑。

 

霸图与嘉世在早期霸占联盟两大基地,那会儿嘉世拿了个第一军团的名头,遭来无数霸图人的不服,虽然没有到闹内战的程度,但这两家可以说是谁也看不上谁。至于那时候身为军团团长、又有斗神之名的叶修,在霸图的仇恨完全不亚于现在的嘉世——被流放后的叶修声誉烂成什么样,韩文清早就懒得追究,去掉那些不明真相的无辜群众,嘉世这一手过河拆桥玩得太狠,狠到不少其他军团的高管都对此产生顾忌。

 

这会儿叶修正大光明的出现在霸图驻守的南方基地,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冲击,不过毕竟韩文清没有发话,他们自然也不敢说些什么,由此可见韩文清这个团长在内部的声望是很高的……虽然讨厌叶修,但毕竟都是站在人类统一战线的同伴,知道真相后的宋英奇反而很感谢对方,要不是他率先到达现场,那么就不再会是现在这个还算得上良好的场面了。

 

想起之前的感染者,宋英奇无声的攥紧了拳。

 

等到一切都忙得差不多时,韩文清让其他人先回总部,而自己则走到叶修面前:“你跟我来。”

 

掀起眼皮,叶修冲他眨了眨眼,接着才慢吞吞的直起腰,表情懒散:“什么事?”一边说着,他还打了个哈欠,迎面扑来的烟雾让韩文清无声的皱起眉:“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没怎么办啊,反正我现在不是弄了个雇佣兵团嘛,就到处给人打打工呗。”换了个姿势,叶修开口:“怎么样,你们有什么需要支援的地方跟我说一声啊,看在咱们俩这么多交情的份上,打个九九折你看如何?”

 

“没出息。”韩文清瞪他一眼,颇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你就打算这么一直混下去?”

 

“没办法,大家都被我身上的光环闪瞎了,没人肯收留我啊。”抬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叶修冲他笑:“不然我去你们霸图?”

 

这个玩笑并不好笑。

 

“……”扫了眼肩膀上的爪子,韩文清看着那人,纠结的眉头能夹死苍蝇,到了后来还是叶修忍不住噗了一声,成功的破坏了气氛:“算啦,开个玩笑而已,有必要一副要吃人的样子么。”他这么说着,耸了耸肩:“这点你就不用担心了,哥能活到现在,说明那区区一纸通缉还奈何不了我……”嘿嘿笑了两声,眼神却是不由自主的柔和了下来,连语气都带着欣慰:“况且,我还有同伴。”

 

“我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叶修眨眨眼,笑容里带着一贯的自信:“所以老韩你就不用担心我了,毕竟南北基地属于人类的第一道防线。你们的压力也很大吧?”再次拍了下对方肩膀,他补充道:“为了人类好好战斗,顺便LV5的事情交给我去调查,还有啊,我可没有放弃联盟。”

 

“毕竟,第十区还没有正式驻守的军团呢。”

 

“……”

 

看着对方的表情,韩文清眉头舒展了点,却依旧无奈的瞪了他一眼。

 

这么多年了,能让他主动选择妥协的只有叶修,也只会有叶修。

 

见到这个表情,叶修就明白那人是真的不管了,乐呵的凑上前去;对方的身子僵硬了一瞬,虽然不明显,但他依旧感觉到了,这让他心情大好。

 

叶修一手夹着烟,手臂抬起环在韩文清的后颈,将对方的脑袋拉下一点,接着带有烟草气息的唇就这么贴了上去。

 

那是一个吻,仅仅只是唇与唇的触碰,不带一点征服欲,反而更像是挑逗。眯起眼,对上那人的视线,韩文清只觉得心里有什么地方被触动了,变得异常柔软。

 

两个人都是Alpha,谁都不愿意服从谁,征服欲更是旗鼓相当;这么多年以来的亲密关系,却始终没有走到最后一步,原因都心知肚。虽然他们深爱着对方,但都会本能的想要去抗拒被征服的感觉,这是无关心理的,因为性别注定Alpha天生就不适合承受欢爱。

 

不过这些都无所谓——韩文清伸手撑在叶修身后的墙壁上,用力之大让这个破旧的建筑产生轻微的摇晃,叶修往后缩了一点:“我说老韩你要不要这么……”破坏公物。

 

未说完的话语被突如其来的吻彻底吞没,韩文清咬住对方柔软又带着尼古丁苦涩的下唇,牙齿厮磨间将其含入口中吮吸。叶修发出一声闷哼,略带不满的挑起眉梢,搂在后颈的手臂加大了力气,将对方整个人拖过来,狠狠的回吻。

 

他们都不喜欢被动。

 

湿热的舌尖挑拨的舔舐着微凉的唇瓣,叶修眯起眼主动将这个吻加深——牙齿碰撞发出轻微声响,嘴角被咬破,淡淡的血腥味混合着浓郁的烟草香,随着交缠的舌尖一起,带着不可避免的强势侵入彼此的口腔。空气渐渐变得稀薄,呼出的热息喷洒在脸上,全是属于对方的气味。

 

比起接吻更像是撕咬在一起的野兽,用粗暴的方式固执的宣告着彼此的占有权,强势到谁也不肯后退一步。

 

到了分开的时候,两人都气喘吁吁的。

 

韩文清平稳下了呼吸,还未来得及说话,就见叶修已经率先开口:“那就先这样吧……我会再来找你。”他收回勾在对方脑后的手,将已经燃烧殆尽的烟头丢到地上踩灭后简单的打了个招呼:“走啦。”

 

“……”没有回应,任由对方离开之后,韩文清这才摸了摸手腕上空掉的位置,慢慢眯起眼。

 

……

 

罗辑也是第一次进入南方基地;在丧尸潮爆发之前他一直是从事科研工作的,这次灾难爆发的毫无预兆,措手不及间世界就乱作一团,无奈之下的罗辑只好随波逐流的来到联盟建起的难民营。

 

那儿的日子真可以说不是人呆的,比较初期的时候只有两个基地,虽然到了后面连续开放至第十区,但依旧是供不应求。罗辑在难民营中生活了好几年,其中丧尸潮爆发厉害的时候就会被调动至附近的基地内暂住,那日子可以说是苦不堪言,而罗辑也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慢慢麻木,可他依旧与其他人一样,盼望着第十区的开放,盼望着真正有一个归属。

 

后来第十区开放,大量难民涌入,联盟派遣集团军暂时驻守,十区内暂时还算的上风平浪静,直到君莫笑出现为止。

 

罗辑也是第一次见到银武,银武的开发项目其实一直由他与老师张以川教授担任,后因灾难原因被迫中止。而张以川本人自从被联盟高层带走后也毫无音讯,这么多年过去,银武的研发肯定少不了这位国宝级教授的加盟,罗辑虽然达不到老师的程度,但作为最初计划者之一的他,也了解不少关于银武未被公开的秘密。

 

千机伞是一把什么样的银武,罗辑不好说,但他非常肯定,这把武器的构成要比普通的强太多倍,比起大众武器,更像是专门为一个人打造的。

 

叶修发现罗辑还是要多亏了包荣兴的功劳,这小子跑去外头逛街也能带个人才回来,不得不说狗屎运也太好了。

 

而罗辑,则在看见千机伞之后就走不动道了,镜片后面的双眼散发出的狂热让叶修都有点汗颜,不过也顺着这个当做借口,让罗辑留了下来。

 

兴欣本来只是一家很普通的收容所,老板陈果在丧尸潮爆发之后主动出钱和资源照顾灾民,第十区建立之后,虽然收容所用处不如以往那么大了,却还是有不少人留住,每天也挺热闹的。

 

叶修是以灾民的身份入住兴欣,在某些契机之后他发现这个小小的收容所竟然有可以操控银武的人存在——唐柔虽然是个女孩,精神力强悍的程度却丝毫不比那些训练营中的人差,叶修在观察一番后,选择抛出橄榄枝。

 

其实虽然官方那边咬紧不松口,有些东西却依旧不可避免的流传到了民间,银武就是最简单的例子。基础的银武不需要太强大的精神力便可操控,银武的强大程度也是按照精神力而言,能操控银武的人有很多,但是能够把武器威力真正发挥出来的却寥寥无几。

 

而叶修,当时离开嘉世的时候除了带走千机伞之外,还顺了几把正在开发中的银武。

 

半成品银武还保持着核晶的形态,需要等到认主之后才会依靠主人精神力波动自动形成武器。叶修带走的东西自然不会太差,唐柔的战矛‘火舞流炎’在成功认主之后战力大增,加上唐柔本身就拥有的实力,用起来更是得心应手。

 

一年内迅速发展最后建立私人佣兵团的兴欣聚集了一群潜力不菲的‘新人’,随着实力渐渐壮大,加上义战军团团长楼冠宁的友情赞助,现在的兴欣不得不引起联盟方的注意……

 

叶修带着罗辑两人单独来到南方基地,剩下的团员则被分别派往其他地区。这次主动跑来霸图军团驻守地自然不仅仅是叙旧,在某次委托任务后突然发现丧尸群异常的叶修,也开始着手调查,他的想法与张新杰一样,那就是LV5出现的可能性。

 

罗辑身为文职人员,战斗能力相对稍微弱了些,不过他依然有属于自己的银武,而且他的银武属性相当特别——可以操控范围内的丧尸,时间按照精神力消耗程度决定。以罗辑的精神力来讲,现在操控四只LV3已是极限,如果放弃LV3的话,倒是可以操控十来只低阶丧尸。

 

按照罗辑自己的说法是,他的精神力可以影响到核晶的频率活动,也就是说其实这个能力对于现在大多数系统都适用……于是叶修毫不犹豫的将刚刚从韩文清手腕上摸过来的通讯器丢给他:“帮我处理一下解锁系统。”

 

了然的点点头,罗辑伸手接过。

 

处理完毕的通讯器重启之后清空了原主人所有的数据,却依旧保留联系人以及通讯信号。叶修拿着那个类似于手表的玩意儿摆弄几下,总算是调出拨号界面。

 

“啧啧啧,名单可真够全的。”叶修感叹着,伸手在投影出来的菜单上拉动几下,最后选择了一个名字。

 

与此同时,刚回到第一区的喻文州还没来得及松口气,拨号就过来了。

 

无奈之下的他只好选择接受:“喂您好,请问韩团长您有什么事?”

 

“一年不见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叶修的声音从信号端对面传来,清晰地回荡在四周,带着些惯有的懒散,倒是挺好分辨的。

 

喻文州有瞬间的怔忪,随即很快舒展开一个笑来:“怎么会,你不是跑去第十区混了么,跟韩团长见过面了?”

 

“这都被你猜出来了,不愧是文州啊。”叶修懒洋洋的赞叹了一句:“最近第一区压力挺大吧,怎么样,需不需要哥帮你一把?”

 

“我想,蓝雨的实力还没有弱到这种程度。”对方口气嚣张,喻文州也不恼,干脆就地靠在一旁专心的通话起来:“你会突然回来,是发生了什么事?”

 

“LV5嘛,今天是开季度总结会议的日子,张新杰应该也跟你们提了吧。”叶修看了眼手上的通讯器,语气却是不由自主的沉了些:“最近南北基地附近的丧尸群的确有异常状态,张新杰的猜测和我一样——有凌驾于LV4等级的丧尸出现了。”

 

“哦?如果只是这些的话,恐怕用不上你特地跑来敌人总部吧。”喻文州笑笑:“叶修,我觉得我们之前还是有话直说比较好。”

 

“……跟你说话真麻烦。”那边的叶修沉默了一阵过后,叹了口气:“好吧,我初步认定,丧尸群异动的真相除了LV5之外还有一个可能性,那就是核晶。”

 

这句话说出来之后,就连喻文州也愣了一秒。

 

叶修的声音还在继续。

 

“据我所知,目前联盟所拥有的三枚LV4核晶中,有两枚是用于南北基地的能量源,还有一枚则是由秘密调查小组研究。这次的丧尸潮异象情况首先就是在南方基地附近出现,接着连北方基地也受到牵连,当然了,作为夹在两大基地之中的第一区……文州,你们压力不小吧?”

 

喻文州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只是催促道:“继续讲。”

 

“所谓异象,我想张新杰都跟你们说了,丧尸开始有组织的行动……如果你们只是推测出他背后的指挥者有可能是LV5的话,是不是也应该想想,为什么南北两大基地率先遭到攻击?真的只是因为那群活死人长了脑子?”

 

“……”

 

“正是因为已经被用作与基地能量源的核晶早就被科学班那群家伙消除了频率,但是,你们可别忘了,LV4的核晶有三块。”

 

“有两块是消磁后的,那么还有一块呢?”

 

“你是说,还有一块核晶,被藏在南方基地?”喻文州不动声色的皱起了眉,心底有很多想法一闪而过,最终还是选择继续追问:“霸图他们知道么?”

 

“应该是不清楚的,所以就连张新杰都忽略了这个关键点。”叶修低着头,手中的千机伞随着他的动作咔咔咔变了几个形态,很快又恢复最初的样子安静的待在手里,看上去到像是个奇怪的玩具:“联盟虽然作为人类目前的‘政府’,总部也在北方基地那边……不过谁也不能保证他的‘眼’遍布所有区域。”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了,喻文州选择了沉默,因为他无法反驳叶修的问题。近些年来联盟的成长他也是看在眼里的,作为蓝雨军团的管理者,他拥有第一区的驻守和管辖权,尽管这样在面对某些事情的时候,依旧感到无能为力。

 

比如说当时嘉世流放斗神的那场风波里,喻文州作为叶修的好友,只能站在中立状态旁观。

 

联盟对于叶修的排斥有些刻意了,或许真的是那人风头太盛,民间的威望甚至盖过了联盟主席——所以,他们才会在谣言已经传开后义正言辞的封锁消息,这个举动反而推波助澜的将那次事件抬到另一个高度。

 

揉了揉额角,喻文州犹豫了十几秒,决定妥协。

 

“你们打算怎么做?”他问。

 

“这个嘛……兴欣的雇佣兵会在今天之内到达第一区。”事情发展在意料之中,叶修的语气上扬:“他们会给你关于这次异变的第一手情报,并且在未来的三十天之内,都会留守在蓝雨称为你们的助力。”

 

“啊,对了,”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他补充道:“我们是按天收费,付费方式就是核晶,至于多少,那边来人会跟你们说明的。”

 

“你还真是狮子大开口啊。”喻文州感叹,在这个有钱没地花的乱世,作为能量源的核晶就变得异常珍贵,兴欣可以在第十区这么快的发展起来,恐怕就是这个家伙带着一群小弟到处打工凑起来的。

 

“彼此彼此。”叶修笑笑。


 [未完持续]


爆不动字了_(:з」∠)_摸鱼是病得治啊……

老韩为什么这么快就掉线了这个……他还会上线的[你够了

本文的目的是刷时髦值,虽然貌似失败了……?

继续跑剧情中OTZ


来点粗长的回复嘛QwQ

评论(35)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