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新年计划】

今天是今年最后一天啦_(:з」∠)_我也来列个计划表好了……


首先是长篇:

《斗神》目前进度为17W字,努力控制在30W完结……如果有人要的话我还想出本OTZ不过这个放到完结再说吧。

《锋芒》目前进度还只有一万多……目测也是个中长篇_(:з」∠)_

《囚笼》卡剧情一卡不复返……不出意外我是想坑了的……干掉上头两个BOSS要是还没出圈就捡起来吧QwQ


然后想写的东西……这个有点多,破廉耻尝试一下双花叶3P肉?如果动笔的话在过年放出来_(:з」∠)_

如果不出意外各个叶受的CP我都想尝试QwQ等我有脑洞吧……

喻叶也想写啊……先列进名单好了。


大概八成就……这样?

评论(21)
热度(25)
© 此處留白 | Powered by LOFTER